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

神魔帳號切換器

神魔帳號切換器


可以一鍵隨意的更換帳號,可是手機要先經過ROOT,請謹慎評估使用~

還在測試階段,如果有問題或BUG的可以傳訊給我happy87203@gmail.com~  或直接在底下留言

使用愉快^_^





15 則留言:

  1. 你好, 我有安裝mycard及google版,有root, 可是為什麼不能使用呢 切換帳號,遊戲都沒反應

    回覆刪除
  2. 大大我也是跟樓上那位大大一樣也
    切換帳號都沒反應

    回覆刪除
  3. 回覆
    1. 你們可以給我神魔之塔的路徑嗎? 三星很像有自己獨有的路徑, 非常抱歉,我手邊沒有三星的手機可以看

      刪除
  4. 回覆
    1. 你們可以給我神魔之塔的路徑嗎? 三星很像有自己獨有的路徑, 非常抱歉,我手邊沒有三星的手機可以看

      刪除
  5. 路徑是??
    我不懂也??
    抱歉

    回覆刪除
  6. 小米機 16G 已ROOT , busybox已smart install
    新增帳號失敗

    回覆刪除
  7. 請問: 我之前有帳號沒綁定的不見了, 但是有把UID記下來
    那我可以用神魔帳號切換器 把先前不見的帳號用回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如果您在SDCARD的檔案沒有刪除,就可以救的回來~ 將你的那個資料夾 複製回data/data/com.madhead.tos.zh/ 下 即可~

      刪除
  8. 我note2 之前用都好好的不知道為啥今天再用時,切換完帳號開神魔神魔就會當機,如果清除資料手動榜定進去就不會

    回覆刪除
  9. 小米機的路徑是/sdcard0/madchange/
    跟你預設的多一個0
    所以小米機都無法使用
    我的機種是小米2 16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