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神魔帳號切換器使用教學

介面說明:

第一次使用時,因為要使用到Linux底層的指令 CP RM 所以需要BUSYBOX,在這邊提供
其中一款BUSYBOX(如果此款不行,可以使用其他的GOOGLE PLAY搜尋即有)
網址: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jrummy.busybox.installer&hl=zh-TW


使用後,神魔先登入第一筆帳號,登入完畢後,跳轉到神魔帳號切換器如下:

1.進入設定


2.點選新增帳號,輸入第一筆名稱




3.輸入帳號,並按下確定 

4.帳號創建成功會有提示
5.新增下一筆帳號,可以直接點選清除神魔資料,或是到設定>應用程式內



6.登入其他神魔帳號,以此類推

7.點選要使用的帳號,選擇切換帳號,即可暢玩多帳號
(1)修改名稱:可以修改您當前自訂的名稱
(2)看得懂吧 哈哈!! 切吧
(3)刪除帳號~

65 則留言:

  1. 昨天之前正常,晚上就遇到切換完進入遊戲,神魔之塔就會自動退出
    我試過三種手機都一樣,但是用BS模擬器不會,只有在手機上才有這問題
    手機分別是蝴蝶機,ACER E2 手機,還有三星win

    回覆刪除
  2. 可能要更新版本了
    昨天開始切換會直接停止
    用鈦備份還是正常使用
    可能神魔官方更改了帳密資料檔的東西

    回覆刪除
  3. 請問這個有辦法查詢你設定的切換帳號是綁定哪個設交網路嗎,我重灌遊戲忘了原本是綁哪個帳戶但是用切換器可以切到忘記的那個帳號

    回覆刪除
  4. 請問我是htc手機,為何我要新增帳號都顯示創建失敗?

    回覆刪除
  5. 回覆
    1. 您好 可正常使用喔 我的手機也是小米

      刪除
    2. 我也是小米機!可用~不過要記得ROOT!
      作者大大 可否把開始按鈕做大一點
      可以的話 能否把"新增帳號"按鈕砍一半
      左邊做"新增帳號" 右邊做"開始遊戲"...

      刪除
  6. 不能用上面的喔busybox會失敗請著其他版本

    回覆刪除
  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8. 用這個app帳號會被盜
    我平白被人拿去抽20石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我是作者 請先查一下您有沒有使用任何來路不明的程式 這程式保證安全 也謝謝您的使用

      刪除
    2. 終於找到作者大大了~
      4.6改版後鎖不同主機登入!
      我之前的做的帳號存檔目前切換都還可用
      但4.6版之後做的的帳號就真的會鎖登入主機了!
      雖然在網路上找到下面的做法 但實在太複雜了 看不太懂!
      http://m.gamer.com.tw/forum/C.php?bsn=23805&snA=270050&bpage=1&top=10&pagekey=forum_23805xxxype=&keyword=
      懇請大大研究一下解決辦法並改版
      另外還有個問題~怎麼把已經建立好的帳號存檔弄到別的手機/平版使用?

      刪除
  9. 讚喔很好用 我是sony使用者

    回覆刪除
  10. 你好 我用note3
    我是把電腦內的資料複製到 手機上
    但帳號切換器卻不會顯示我複製進去的資料 只會顯示我手機原本創立的資料
    知道這是什問題嗎??
    3q

    回覆刪除
  11. 剛確認了一下 你程式寫到說 存放路徑是 sdcard/madchange
    但我資料是放在sdcard/madheadchange
    這是程式自動建立的資料夾 我原本手機建立的帳號也是放在這目錄內
    這有關係嗎?

    回覆刪除
  12. s4 無法~
    安卓4.3可以用嗎?

    回覆刪除
  13. 希望能增加手動排序的功能,或是跟我們說,怎麼排序!

    比方說,加了一堆小號之後,決定把最新的抽到好卡的長玩!

    就變成,最常玩第一個帳號,跟最後一個帳號... 不太方便。

    而其他帳號又想留著繼續抽卡,,,

    希望能有方式可以改變帳號的順序。

    回覆刪除
  14. ps. 我幾乎每天都會點廣告,支持這個軟體。

    回覆刪除
  15. 那請問用這個的話,如果我是原本用fb帳號登入,啊我要切換用另外一個fb帳號登入,那原本那個fb帳號的進度會被取代嗎?

    回覆刪除
  16. 怎麼分辨my card 版 和android 版

    回覆刪除
  17. 紅米不能用呢
    已root busybox

    回覆刪除
  18. 可以用連沒綁都可自由切太謝謝大大了

    回覆刪除
  19. 已root已安裝busybox 也沒辦法使用....紅米

    回覆刪除
  20. 用兩個帳號,A帳號切換都沒問題
    但切換B帳號都要重新登入認證FB
    這是正常的嗎?

    回覆刪除
  21. 你好 我用S3
    我把 madchange 資料夾複製到記憶卡
    刷機完之後再丟回去 但是卻無法顯示 但是可以創建帳號
    請問版主有辦法解決嗎??

    回覆刪除
  22. 你好: 我是pc win7 BS版的使用者,神魔改版 4.5 ,切換器2.0版 只要有靈魂發現訊息通知,我正在打關卡就會被登出,必須重新切換登入,關卡、體力都會被取消。

    回覆刪除
  23. sorry 已確認是神魔4.5版 後造成的登出的問題。

    回覆刪除
  24. 他說創建失敗 請手動刪除帳號

    回覆刪除
  25. samsung note 创建失败, 删除帐号- pls delete useless account. 为什么?

    回覆刪除
  26. 請問帳號須要綁定嗎?神魔更新後可以繼續用?

    回覆刪除
  27. 請問適用於APK儲值版本嗎?

    回覆刪除
  28. 無法使用,完全照步驟做了,也root了,同樣的手機,我哥可以,我不行,求解,TaiwanMobile A4

    回覆刪除
  29. 請問在4.3環境能用嘛
    本來是4.2能使用但升到4.3就不能用了
    都有ROOT過

    回覆刪除
  30. 要先登入神魔帳號(抓好遊戲帳號的資料)
    才能在帳號切換器裡新增帳號

    1.先到右上角設定改你是Android(play商店下載的是安卓板)或(神魔官方下載的都是Mycard版的)
    新增帳號失敗的話 可以選擇Mycard版的看看 因為預設是安卓版的
    會失敗是因為他找不到你選定版本的神魔之塔(這是判斷切換器要抓那一版的資料)

    2.第一次使用的要先按取得Root,之後就不用了--這裡就跟教學一樣

    3.這時候才能按新增帳號,新增完會自動抓好你剛登入神魔的該筆帳號資料
    4.(重要).......不要去按清除神魔資料,目前有bug,你按了...神魔和切換器剛才設的帳號,兩個都會被清空,所以才會一直失敗。
    5.辦法是,再隨便新增一個帳號,再按清除神魔資料,這樣就不會洗掉剛才第一個設定好的帳號了
    PS..第一個帳號設定完了 但是還沒有清除綁定帳號資料 所以再次新增的帳號名稱隨便取一個就可以了(因為用不到存替死鬼)
    因這個帳號抓到的資料與你第一個帳號資料一樣 清除神魔資料=登出綁定的帳號
    這樣在你新增第2組帳號的時候就不用再次登出 大概就是這樣


    6.清空後再去開神魔,登入第二個帳號,然後回步驟3

    以上.....已設定三組輪流用都沒問題,就因為那個清空有bug,所以沒事不要亂按
    根據使用經驗 這好像跟電腦版BS版本有關 之前使用0.82的時候確實可以設定一次就好
    只要選擇切換就能馬上進那個帳號 可是最近更新到最新版SB(ROOT版本)之後
    只能使用上面說的辦法才能正常切換

    另外一提...在Android設定儲存的帳號,也可以給Mycard使用
    步驟1先切換成Mycard,再點你要還原的帳號去切換就可以了
    以上為巴哈找到的+上個人補充

    回覆刪除
  31. 好消息 紅米可以用了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最近更新miui系統(13.0) 也可能是我更新完後刷root包 用內建的安全中心的root管理
    總之紅米可以正常創建了~

    回覆刪除
  32. 想請問一下,我目前有兩個帳號,但是設定常常會跑掉,是否有解呢?
    Ex:
    帳號A,關掉特效,關掉通知,關掉社群...,但是切換帳號後,又會變成開啟的狀態。
    每次切帳號,都要重新設定,是否有方法呢?

    感謝 :)

    回覆刪除
  33. 請問一下 電腦版(start bluestacks)的神魔之塔 可以使用嗎? 我測試好久都新增失敗.. 有沒有其他電腦版的教學呢? 感謝~!.

    回覆刪除
  34. 请问下为什么我的资料全部在文件夹里还好好的,开这个切换器却白白的没有资料?

    回覆刪除
  35. 請問大大~如果要換手機~檔案該如何轉移
    帳號太多沒有辦法每個都綁定....
    感謝指導~

    回覆刪除
  36. 帳號根本辦不起來是怎樣?

    回覆刪除
  37. 請問綁定FB可以用嗎??

    我新增都失敗呢~

    我兩個帳號都是綁定FB的~~請神手解救啊!~

    回覆刪除
  38. 請問切換器的名字一定要和遊戲中一樣嗎?
    還是只要自己可分辨就好

    回覆刪除
  39. 你好 請問 一下
    我都已經按照上面的步驟完成了 (帳號創建成功)
    但是 帳號 切換之後 卻是空的(有神魔更新資料 但無帳號資料)
    謝謝
    或是可否提供前幾版的APK呢?? 謝謝 (大概是 今年4 5月的 ) (之前本版正常是用OK)

    回覆刪除
  40. 我在5月中用舊手機Samsung Galaxy Slll的Apk 版開第一個帳號綁我現在的Facebook ,後來九月初手機不見我在9/21從新手機Samsung Galaxy Core Lite的Apk 版重新登入,結果9/28神魔當機,我就把Apk 版移除用Android 版登入,結果竟然多了第二個帳號(綁定還在),我要求官方恢復我的第一個帳號,他們在過程中登出我的第二個帳號,我現在想用APK 版玩第二個帳號,官方要我刷首抽後回覆,我開了新的Facebook 帳號綁定,可是他們以註冊的裝置不符拒絕,我現在要怎麼辦,我的新手機版本過新無法root

    回覆刪除
  41. 請問二個帳號都綁在FB可以用嗎,因為手機只支援一個FB帳號

    回覆刪除
  4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3. 不好意思
    1. 想要請問現在最新版的神魔還可以用嗎?
    2. 他是把整包神魔備份做切換嗎?還是純粹帳號資訊?因為我原本裝兩個神魔,現在容量不足了只想裝一個,希望不要用這個也是兩份神魔的容量...

    感謝

    回覆刪除
  44. 幫助找出我更新後的網頁

    回覆刪除
  45. 請作者可以放一下這版本的APK檔嗎?
    市場下載的沒辦法在 ANDROID 2.3.x版本運行!
    舊版的還是可用 但市場找不到了!我不小心刪除了 就沒了....

    回覆刪除
  46. 根本就沒法用!!!!!!!!!!!!!!!!!!!!!!!!!!!!!!!!!!!!!!!!!!!!!!!!!!!!!!!!!!!!!!!!!!!!2016/5/24

    回覆刪除
  47. 說真的真的不好用!!加上也沒解說得很清楚!!抱歉!!還是算了!!很難用!!

    回覆刪除
  48. 我的note3也不能用都有按照步驟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