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

修正完畢

修正完畢
修正了~ 請各位朋友試試看  因為PLAY上架問題,可能會1~2個小時才會更新,程式目前修正完畢~ 造成各位困擾,實在不好意思

7 則留言:

  1. 作者您好
    這幾天某次維修後
    切換帳號會造成遊戲出現強制關閉的現象
    目前app底下討論也是哀號遍野

    我個人排除的方法如下
    去把已創建的帳號資料夾底下
    將shared_prefs以及其底下的com.madhead.tos.zh.xml保留
    其餘皆刪除
    每次切換帳號時先清空資料再切換

    修復的建議如下
    原建立帳號時app將game的data資料原封不動複製到sdcard的帳號資料夾內

    修改為只複製shared_prefs底下的com.madhead.tos.zh.xml
    這樣就不會複製到其他不相干的檔案

    原切換帳號時app將sdcard內的帳號資料夾原封不動複製到game的data

    修改為切換帳號時先清除資料並將com.madhead.tos.zh.xml單一檔案複製到
    game的data/shared_prefs底下

    這樣即可恢復正常狀態

    回覆刪除
  2. 可以請問一下版主,昨天切換有問題的時候,我以為是我手機發生問題,所以我把尚未綁定的帳號資料複製起來,抓到記憶卡裡面另一個路徑去儲存,然後重安裝,現在發生,我的切換器抓不到以前尚未綁定的帳號,路徑有在改回來,像你在切換器裡面說的路徑,可是還是抓不到資料,我也有複製儲存帳號的資料夾,(就是叫我們輸入帳號名稱的),可是把資料夾丟進新的路徑也沒有,請問該怎麼辦呢,我的遊戲帳號都在裡面,請問看的懂我的意思嗎

    回覆刪除
  3. 我照著一樓的方式居然找回我未綁定的帳號了感謝

    回覆刪除
  4. 大大能看一下巴哈留言嗎? 很多人的手機步驟都做了 但還是創帳號失敗

    回覆刪除
  5. 請問為什麼資料清除後 登入FB要輸入其他帳號 卻沒有辦法 會跳回資料清除前的帳號????? 也把神魔刪除重新下載過了 一樣會直接進入原本綁定的帳號!!!

    手機:Samsung note 2

    回覆刪除
  6. 請問...有人使用後帳號被盜嗎?
    被拿來石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