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

徵求神魔帳號切換器3.0版測試人員

如提,希望各位喜愛此程式的朋友幫忙測試測試。


測試條件如下

1.擁有SDCARD,曾經使用過切換器的人
2.沒有SDCARD,曾經使用過切換器的人
3.帳號都已經經過綁定
4.能夠回報使用情形 EX.使用版本、情形、發生狀況

此次新增功能

1.新增可自行開關程式密碼鎖定,警告-採無回復密碼制,請務必記住密碼。
2.備份/復原神魔帳號切換器。
3.新增帳號儲存位置選擇。
4.自動安裝BusyBox。


☆風險,可能會使帳號切換器資料消失,需要重新新增帳號。

如果想要申請麻煩填寫此表單: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yVCrV82glV1Yn_uhGzRYNNcNRVKWo36dZSiHAHcM3Kc/viewform

有使用上的問題也可以直接在此回復。




14 則留言:

  1. 2.沒有SDCARD,曾經使用過切換器的人
    3.帳號都已經經過綁定

    我願意幫忙測試~

    回覆刪除
  2. 你好.我的小米2S
    不知名原因無法使用,他說無法創建帳號
    會不會是因為沒有sd卡的原因?

    回覆刪除
  3. 請問什麼時候可以測試呢
    我填了表格就沒下文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 因為很多事情暫時耽擱了,只完成帳號備份還原,與密碼鎖定程式,與選擇帳號位置可是都還沒有很完善,所以就還沒開放

      刪除
  4. 作者您好 我用它牌的切換器(手機是小米2) 我發現切換器把資料存在 內部儲存空間/madheadchang 資料夾裡 但只要重新安裝或切換到系統2(小米有雙系統切換功能) 切換器就會讀不到madheadchang 資料夾裡面的備份 簡單來說 您開發的切換器 能不能加入 把讀取舊的備份資料功能呢?

    回覆刪除
  5. 期待作者能趕快做出3.0版 很想先測試看看
    不過目前的版本我的紅米沒辦法使用 不知道3.0會不會也不行 這樣就無法測試了

    回覆刪除
  6. 我是s4切換後手機記憶體爆增試了好幾次都這樣重設也是

    回覆刪除
  7. 你好我想申請使用,
    One max
    有sdcard

    回覆刪除
  8. 關於同樣綁定FB的帳號切換:
    同樣綁FB的帳號在切換的時候仍必須退出來開FB的APP
    登出並重新登入另一個帳號後才能回神魔
    這部分是否有改進的方法呢?
    比方說連FB的帳戶一起切換?
    不然每次光打FB帳號密碼就花掉一堆時間了QAQ..

    回覆刪除
  9. 您好,我的手機是 三星Tab3 7.0,下載了帳號切換後,為何一直不能使用?

    回覆刪除
  10. 請愛的坂大= =是否有更新 好想用..

    回覆刪除
  11. 請更新呀!拜託。。。

    回覆刪除
  12. 請更新呀!拜託。。。

    回覆刪除
  13. 請問android8.1能使用? 此程式還會再更新嗎?

    回覆刪除